Page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下雨天

小时候
我害怕打雷闪电
到现在
我还是很害怕
有时候
我可能害怕到哭
这一刻
我好想你

妈妈
其实我好想你
每一天
都会想打给你
可是
长大了粘妈妈
怕被笑

妈妈
我最害怕你不见
我最害怕你不在
我最害怕你消失

妈妈
你的生日要到了
我一定会回家陪你
嘻嘻

下雨了
我想念你帮我盖被子
我想念你帮我关冷气
我想念你会安慰我不要怕
我想念你看我睡觉的感觉
我想念这一切的一切

妈妈
我可以不要长大吗
妈妈
你可以不要老吗
妈妈
我害怕
不只闪电打雷
我更害怕
你永远不理我

每一天
我都会在想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点
我没办法接受
我真的宁愿一起

希望
我的妈妈
永远健康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