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悄悄

我希望自己可以活得精彩
可是又不想高调
多姿多彩的生活
却要用黑白来上色
可能吗
或许就悄悄的
为它点上一点色彩
那种悄悄是别人不知道的
可是却会把它弄得更凸显
不是吗
或许这种方式适合
想要一炮而红的人
做些比别人更特别的事
但我并不想这样
怎么办
一幅画用太多色彩的话
反而会让它失去重心
一幅画用得太少色彩的话
却会让人不注意

在人一开始的时候
就该想好怎么上色
错了就回不了原有的白色
所以每一步都要小心
不要太让人注意
想必会比较好吧

在这阶段
我想自己的这张纸
已经不是我想要的
不可能重来
只有耐心的让它变成自己想要的
我会悄悄的让它改变
只是我想快一点
却又不想引人注目
惹来更多污点
我没法用任何系统
只能用心
只有一颗心
要来看这么大的世界
要来面对这么多心
真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