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一年七个月


F.A.S.T
已经陪你这么久了
不过
现在十天了
看不到你
不知道你有长痘痘吗
嘻嘻
因为一直都希望
我的痘痘可以送你 XD

这些“年”
好像在跟手机谈恋爱
和跟手机报告事情

你还说怕我会爱上手机
我却很想丢手机 XD

都是MMU SYSTEM
让我 MOODY 一整天
FEI 有一科跟我不一样
不想一个人上课
很伤心
第一次REFRESH一个钟多
我按到想吐了
还好有朋友的帮忙
太感谢了

今天FEI INTERN完了
恭喜丫
我也希望我赶快做完~
祝福自己,坚持!

想看到大笨猪的脸!

1 comment:

  1. nice blog qin!! ^^
    so have you able to change back to be together with fei?
    jiayou for everyth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