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从出生到去年,我对钱没有意识,有就有,没有就跟爸说。
银行还可以到五位数,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今年,我突然感觉什么都要钱
是你让我开始对钱产生了讨厌的感觉
我后悔当初的冲动,让这一切发生
妈妈说她存钱买相机给我
妈妈说爸爸他存钱买车给我
我却想浪费钱在不该浪费的地方
拜托让我清醒!
拜托阻止我!
拜托!
我可以体会一个人三天没吃饭的感觉了
我可以了解别人为钱自杀的感觉了
请回到从前吧,琴!
买自己最喜欢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保养品。
逛自己最喜欢的购物中心
吃自己最爱的美食

我已经堕落到不行了
拜托了解自己的处境
不要再为不干的事而花妈妈给的钱。

拜托阻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